如果王子在网校当老师(1)

小学生文笔,ooc警告!

灵感来自 @柒寺寺 太太的王子们打魁地奇

(如果打扰到不好意思)

1.

手冢等人进入青学网校的时候,是从辅导老师开始实习的。但是,手冢当了不到一个学期的辅导老师后,直接晋级为主讲老师。


原因是手冢讲的内容过于详细,并且都是挑着重点讲,重中之重的那种。导致他们班的学生表示:这个主讲还不如我们的辅导。


2.

手冢有一个不擅长领域,就是修网线。


有时候讲着讲着课,评论区会是一片:老师我们看不见笔记,看不见题目……


于是有一位特别好心的辅导就会实时看着他的课程直播。每当出现问题,直播室的门就会被打开,手冢会立刻关上摄像头。


不过还是有一次,有同学听到了一句:谢谢啊,不二。


3.

说起不二,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辅导,相传,学生们基本没见过不二睁着眼的样子。唯一一次就是在教师评比的时候,大石的学生和手冢的学生对骂了起来。


“你们大石老师只会撒狗粮”


“你们手冢也没有好到哪里!”


……


第二天上课的时候,不二就一脸怒火地给学生们上课。据说当时一位学习不二辅导课预备辅导老师,被吓了一跳。


4.

网校来了一位海归的辅导老师,这位老师特别喜欢戴着帽子讲课。讨论区传着:这个老师我们看不到他的颜!!!


由于他还在实习阶段,还需要学习其他老师的课程。所以他对他的学生说的第一句话是:麻烦你们不要惹其他辅导老师生气……


5.

大石是在手冢后成为主讲老师的。


至于不二为什么没有成为主讲,是因为他自己申请当手冢的辅导。毕竟他要是离开了,不知道那些报了手冢课的学生得受多少苦。


6.

之后没有申请当辅导的都当上了主讲。至于某个讲历史的和某个上英语的,上课时总是会cue到对方。


“你们那个上英语的大石老师很负责任的,下课都不陪我玩,自己备课了……所以啊,你没有好好上课。”


“听你们菊丸老师说,历史课又不好好听了!其实菊丸是个很好的老师……”


学生们表示:老师请好好上课,我们不饿!!


7.

之所以他们几个的学生是同一批,是因为,他们几个,不仅讲课优秀的一批,颜值也得到一片学生的喜爱,网校推出了“最高水平师资团队”班。


上线后,爆满。


8.

学生们口中的帽子老师,也就是越前,转正后,担任了两科的辅导,是阿乾和大石的辅导。


你要是觉得还算轻松,你们就错了


越前表示,你还差得远呢。


9.

作为大石的辅导和学生,你要时刻准备着接受语法奉行。


“这里怎么可以用过去分词!!!”


“这句定语从句怎么还错!!”


“这个标点为什么用逗号!!!”


好在越前是从美国回来的,语法奉行对他的冲击力不大,但是有时候:


“越前!!!这些字怎么回事!!”


10.

如果你是阿乾的学生,那么请你做好无比精确的实验以及计算。


“这个地方,算出来精确到后二十位应该是0.142857……”阿乾扶了一下眼睛。


“这个地方,如果少加了百分之五,有百分之八十的几率不会达到预期的效果。”


还有,如果你收到了老师亲情赠送的“不明液体”,最好不要喝哦。乾汁应该算是生化武器了。


上周发烧了,没时间更新不好意思

如果喜欢给个红心蓝手呗(某涯在线不要脸)

评论
热度(4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erlyn_天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