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南北CP】但是有一艘船愿意成为一架的飞机停机场

第一篇:一艘船永远不会出现在机场里

https://2950503258.lofter.com/post/30a85797_1c72fa049

番外篇:与你有关

https://2950503258.lofter.com/post/30a85797_1c7525a15

切勿上升真人,ooc/文笔渣/捉虫预警

郭蒲/蒲郭差别不大


团队成立的第一天,风平浪静,蒲熠星和郭文韬没有过多的过节。


第二天,依旧风平浪静,郭文韬也没有对蒲熠星作出辩解,只是独自打着心中的如意算盘。


第三天,唐九洲已经无聊到发慌,工作室附近的地方都走了一遍,风平得不能再平,浪静得不能再静。


“啊,我是第一次这么希望出事过,但是这种思想好像怪怪的……”唐九洲正对着邵明明诉苦。


“哪会有那么多蓄意谋杀嘛……”邵明明刚说完,一通电话打了进来——


“喂,您好。”邵明明正儿八经的说起来。


“我是齐思钧啊,要给你们带早餐吗?”


“啊,和以前一样吧……”


嘟嘟嘟——


“啊啊,怎么可以这样嘛!”唐九洲继续唠叨起来。


蒲熠星倒是不那么着急,毕竟出案时,他可是要和郭文韬搭档的。那可是他的暗恋对象,并且还是已经告白算是被拒绝的情况。他该如何面对郭文韬?他不知道,也不清楚。


但郭文韬却在盘算着案件出来的时候,怎么样才能挽回蒲熠星。有点难,这就和徒手摘星一样难。蒲熠星大概已经对自己失望透了吧……郭文韬心中一片乱麻,他知道该做什么,但是怎么做效果才好呢……


一行人会到了工作室,迎接他们的,是一通电话。


当他们一人一根油条拿着,推开门的时候,他们看到的是:唐九洲和邵明明两个人趴在电话机旁,一个听着电话,一个记着笔记。


大家都有事准备干了,个个都跑去打开电脑。唯有蒲熠星,开始发愁了……


正可谓几家欢喜几家愁,蒲熠星愁,但郭文韬可就欢喜了。他考虑了几天的问题总算是可以有个实行的机会了。


“经过法医初步鉴定,这个杀人案的死者死前经历过多重折磨,还未确定死因是哪种作案手法。”唐九洲将电话中总部下发的信息见要说了一遍“接下来会把总部的文件发在群里,记得查阅一下。顺便说一下,下午就要前往海上调查,所以大家快点哦!”


“时间有点紧了。”


蒲熠星没有办法以最好的状态面对郭文韬了……


郭文韬打开文件看了看,他们一会就要搭直升机前往那片海域。他想到了一点,打开微博,转发了蒲熠星那条在机场等船的微博,并附上了文案:


但是总有一艘船,愿意成为专属于某架飞机的停机坪。


好家伙,刚发出去就引来了一堆人。不过郭文韬都不在乎了,收拾好东西就去和众人会和了。


毕竟都是训练过驾驶直升机的人了,总部自然绝没有浪费人力资源给他们做驾驶员。


他们八个人要分成两组,分别再选两人做驾驶员。毫无悬念,为了速度,郭文韬和蒲熠星被分开。


郭文韬第一次在心中埋怨总部:总部真扣……


但蒲熠星却是截然相反:幸亏是分开了……


郭文韬一直记得,蒲熠星下地时的不良反应,所以他一直开得比蒲熠星要快。以至于同机的齐思钧差点要控制不住自己口吐芬芳。


……


停机后,郭文韬第一个跳下来直升机,等待着蒲熠星的到来。两架机相隔也不远,不一会就成功降落。


蒲熠星甩了下头,希望让自己清醒些,他需要让自己时刻明白郭文韬不喜欢自己,并且有可能是同恐……想到这里心里一阵,说不出的酸楚感从心底发出。


郭文韬见蒲熠星迟迟不下,担心地问到:“你没事吧,需不需要抱你下来?”


蒲熠星一惊,忙说:“不用了不用了!”一边跳下飞机,可他依旧克服不了自己的短暂性不适,直面被自己绊倒。郭文韬立马抱起他走,公主抱,不愧是一拳五百的男人。蒲熠星羞到无地自容了。


同时他也听见了郭文韬的话:“你说在机场里等一艘船可笑,那我告诉你,总有一艘船愿意成为你的停机坪。我喜欢你,也是认真的,上次只是被你惊到了,我没想到你会这么突然……”


“啊……这些话以后好说,但是你能不能先把我放下来。”蒲熠星的声音微微颤抖着,应该是被这个消息吓到了。


“你答应了,我再放你下来,不然一会我也抱着你调查。”郭文韬嘴角的一边微微上扬,眼睛还是直勾勾地盯着面前的猎物。


身后的唐九洲和邵明明激动地抱成一团,蒲熠星隐隐约约听到唐九洲兴奋地说:“我早说他们有关系了吧,这次我赢了,回头你等着吧!”


蒲熠星耳根一红,无奈的说:“嗯,那你可以放我下来了。”


郭文韬放把蒲熠星下来的同时,顺手牵羊咬了一口蒲熠星的耳朵,以至于蒲熠星见到其他六人的时候,满脸通红……


齐思钧用一种满眼放光的眼神看着郭文韬,只见郭文韬点了点头,齐思钧和周峻伟一同露出了会心的笑容。


大家都安置好东西,调整好心态后,一同开了个小会,主要是关于分组以及目前的案件推理。接着就是甜蜜的分头调查时间了……


喜欢的话红心蓝手评论走起~(某涯在线不要脸)
不确定会不会写后面调查的事,会使用明侦的案子
谢谢喜欢

评论(2)
热度(10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erlyn_天涯 | Powered by LOFTER